法官检察官大讲堂(15)- 王时银-民事诉讼证据解读

2016年5月19日晚7点,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挂职副院长王时银应邀在安徽财经大学(龙湖校区)博雅楼会议室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民事诉讼证据解读》的专题讲座,讲座由法学院副院长张卫彬主持。

王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新修订的《民事诉讼法》对于证据规则的补充和完善, 为保证人民法院正确认定案件事实,公正及时审理民事案件,保障和便利当事人依法行使诉讼权利创造了有利的条件。然后,王副院长结合具体法条和案例,详细介绍了证据规则运用的途径和方法,包括举证时效、举证责任分配、证据交换以及质证等方面的问题,在诉讼活动中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因此得到了较为广泛的肯定评价。同时,王副院长也针对现行证据规则的不足之处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意见。最后,王副院长希望同学们用理论指导实践,用实践丰富理论,不断提高自己的法律素养,努力做一名优秀的法律人。

讲座现场气氛热烈,王副院长的讲解深入浅出、生动有趣,同学们从中受益匪浅。讲解环节结束后,现场同学积极踊跃地提问,王副院长针对大家的提问,耐心地进行了解答,本次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点击查看原图

 

 

安徽财经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07-2015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邮政编码:233030
联系电话: 0552-317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