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检察官大讲堂第5期简报

蚌埠市人民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处副处长陈伦远做客法官检察官大讲堂
 

    2015年4月15日晚19:00,安徽财经大学校友,蚌埠市人民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处副处长陈伦远应邀在龙湖东校区博雅楼二楼模拟法庭做题为《民行检察二十年》的讲座。法学院副院长杨仕兵主持。

    陈处长在讲座中通过民行检察制度的法律沿革、民行检察监督的存废博弈、现行民事诉讼检察监督解读、公益诉讼和民行检察职能展望这五个方面介绍了民行检察二十年的经历。结合实际案例,让我们了解到民行检察制度的相关情况,并详细地回答了学生们的提问。

    陈处长的报告结合其自身的工作经验和相关案例,贴近实际,内容精彩,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讲座取得了圆满成功。

1

 

 

 

 

安徽财经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07-2015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邮政编码:233030
联系电话: 0552-317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