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检察官大讲堂(6)- 马晓峰- 黑暗与模糊—职务犯罪的认识与实践

马晓峰做客法官检察官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5-05-15

    2015513晚上七点,安徽省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检察院反贪局局长马晓峰在博雅楼模拟法庭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黑暗与模糊—职务犯罪的认识与实践”的专题讲座。

    马晓峰局长首先介绍了我国职务犯罪的现状和职务犯罪的显著特征,然后结合相关案例分析了职务犯罪产生的原因以及贪官的心态问题。马晓峰局长还指出了我国目前对于职务犯罪惩治存在的问题。最后,结合自己的办案经验,谈了自己对于贪官、权力、金钱等方面的心得和感悟。

    马晓峰局长的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学生踊跃参与互动,反响热烈,掌声不断,在场师生受益良多。

2

 

 

安徽财经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07-2015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邮政编码:233030
联系电话: 0552-317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