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审判专家、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副庭长汪晖来我院举办学术讲座——安徽财经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20141018上午830,我院在博雅楼二楼模拟法庭举办了关于公司诉讼中若干问题的讲座,全国审判专家、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副庭长汪晖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此次讲座的主讲人,全国审判专家、我院武钦殿副院长主持了本次讲座,我院部分教师、硕士研究生及部分本科生共同参加了此次讲座。大家对此次讲座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在场座无虚席。

此次讲座中,汪晖副庭长主要从三个方面阐释了公司诉讼的理论和实务问题。首先,汪庭长就审理公司诉讼案件所遵循的主要理念和原则作出了详细的讲解;然后,又对审理此类案件的法律依据进行了分析;最后,对当然公司诉讼存在的主要类型及所面对的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

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中受益匪浅。

 

 

安徽财经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07-2015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邮政编码:233030
联系电话: 0552-317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