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毕业班返校的通知

即将毕业的学生:

    拟参加6月份法律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的同学,请于4月15日到校报到,联系自己的论文指导老师,提交导师签字的开题报告、实习证明资料等,不能报到者,请联系班主任说明情况,并告知具体的论文进展情况。

   接校研究生处通知,培养单位(法学院)于425日前,完成统招研究生答辩申请审核工作。430日前提交按要求装订好的学位论文5本及学位论文电子版。论文答辩工作于2014613日前完成,616日前报送答辩成绩及相关材料。

 

附:论文查重具体要求

    本次答辩论文继续进行学术不端检测及校外专家匿名评审。学术不端检测结果≤15%的直接送审;15%<检查结果 ≤25%的修改,一周后重新检测;25%<检测结果≤40%的推迟半年答辩;检测结果>40%的重新开题,推迟一年答辩。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检测结果不符合要求的将按照《安徽财经大学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校政字〔201331号)进行处理。论文质量高低代表学校、导师及学生的学术水平,请导师及学科组务必严格把关

 

                                     

安徽财经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2014年4月8日

 

 

 

 

安徽财经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07-2015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邮政编码:233030
联系电话: 0552-317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