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日制法硕毕业班返校的通知

拟参加上半年毕业答辩全日制法硕学生

    请于4月15日到校报到,联系自己的论文指导老师,提交导师签字的开题报告、实习证明资料等,不能报到者,请联系班主任说明情况,并告知具体的论文进展情况。

   接校研究生处通知,培养单位(法学院)于425日前,完成统招研究生答辩申请审核工作。430日前提交学位论文电子版检测论文(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发到法硕中心韩老师),文件名按“学号作者论文题目专业”格式命名。

 

学位论文学术不端检测(简称“查重”)

根据安徽财经大学硕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本次学位论文送审前必须接受文本复制检测,去除本人已发表文献复制比低于15%方可进行学位论文送审和评阅。查重由校研究生处统一组织,复制比为15%以内的直接送审;复制比15%-25%的,给一周时间修改;复制比在25%-40%的,给半年时间修改;复制比在40%以上的,论文重新开题和撰写。修改和重新撰写后的论文,需要进行二次学术不断检测,并达到复制比15%以下要求。

 

                                安徽财经大学法律硕士教育管理中心

                                            2015年4月3日

 

 

安徽财经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07-2015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邮政编码:233030
联系电话: 0552-317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