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检察官大讲堂(3)-宁飞- 如何成为一名优秀律师

    310日下午博雅楼406教室,安徽财经大学荣誉校友,江苏开炫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高级合伙人 宁飞 律师应邀在龙湖东校区博雅楼406教室为法学院学生做了《如何成为一名优秀律师》主题讲座。来自我院法学本科和研究生参加并聆听了讲座。

11

    宁律师在讲座中首先回忆了当年作为安财学子学习生活经历并对恩师致以最真挚的感谢。稍后他结合自身20年奋斗经历从高中树立的成为一名合格律师的梦想开始谈起,对一名优秀律师应该具有的素质和接受委托办理军队案件为了正义顶住了压力的经历贴近现实的谈了如何成为一名优秀律师。他满怀深情地谈到“好律师没有情感只有立场。”“律师最先必须具有诚信和正义感。”

22

    整场讲座贴近律师工作生活现实、亲切真诚的向我院学生介绍以律师为代表的法律职业前景。他诙谐幽默的语言赢得课全场同学的热烈掌声,在解答学生提问中使整场讲座充满了思考和感悟。

    最后宁律师勉励我院师生树立公平正义理念,立志成为一名优秀的律师等法律工作者。并希望我院师生立足书本加强实践,在体验法律实务中加深对当前依法治国基本方略的深刻理解。

33

 

 

安徽财经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07-2015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邮政编码:233030
联系电话: 0552-317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