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诊所暨法律援助实训学生管理制度

安徽财经大学法律诊所暨法律援助实训学生管理制度

    第一条 严格遵守法学实验室的各项规章制度。

    第二条 活动之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小组长要提前一周与指导教师联系,确定值班计划,在法学实验系统里选好将要研讨的案例,做好小组成员的分工。

    第三条 准时到法律诊所值班,为咨询者提供意见,遇到突发、典型、疑难案例,要及时报告指导教师。学生值班时每半天发给误餐补贴10元。

    第四条 完整填写值班记录表;及时打扫实验室,保持清洁卫生。

    第五条 在指导教师的组织下,积极参与案例研讨,精心准备案卷材料。实训小组每个值班周,通过法学实验系统,形成一份案件卷宗并留存。每两周参加一次全体实训学生案例研讨交流活动。

    第六条 完成指导教师根据情况临时安排的实训任务。

    第七条 本制度由法学院负责解释,自公布之日执行。

二〇一四年二月二十日

 

 

安徽财经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07-2015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邮政编码:233030
联系电话: 0552-3178006